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华福/犬蝠 喜甜饼 少虐(・ω< )★
小的希望涨粉撒(づ ●─● )づ

情人眼里(Waston视角)

1.他探案的时候
他的魅力点除了体现在某种特殊时刻时,基本上全都绽放在他探案的时候吧。他像训练有素的军犬一般敏锐果敢,鹰一般矫健敏捷。没有什么能逃过他的双眼和心智。在我心中,Sherlock永远会是侦探的代名词。
2.他忧郁的时候
Uh...他看起来似乎极少忧郁,但其实...他也需要安慰,需要体谅,他是个有血有肉的,甚至极其脆弱的人!!!总有无数张嘴谈论着流言蜚语,像尖锐的玻璃渣将他刺得遍体鳞伤!他不愿将他的忧郁示人,唉,他那顽固的自尊心真是让人头疼……他忧郁唯一的宣泄途径,就是他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当他双眼暗淡无光时,我会尽我所能抚平他的芥蒂。(Sherlock:thanks,John...)无需感谢,darling.(我怎能容忍那些人如此伤害你,傻子……)
3.他醉酒的时候
Delicious.That's all.(It's too hard to control myself at this situation,you know how gorgeous he is,right?)
4.他拉小提琴时
那悠扬流畅,盈满深情的曲调,将他那一贯冷峻无情的形象,颠覆为温润如水的儒雅之人。那一身纯黑的礼服,骨节分明的手,陶醉于其中的眉眼,实在是美轮美奂,让人不忍打扰。不得不说,他拉小提琴时,绝对能俘获万千少女的心吧……(医生你甭吃醋了)
5.他喝咖啡时
他嘴角若有若无的痕迹,总是恰到好处地撩拨我的心弦;那蒸腾的热气氤氲着他苍白的肌肤,倒是晕染出一团酡红。我曾想他提出过退休后开一家cafeteria,他当时就默许了。想必他是为了享受免费的咖啡供应吧,哈哈,who knows.(你喝咖啡的样子让我想gan你,小猫)
6.他睡觉的时候
偷偷透露一个小秘密 ,Sherly睡觉时……(sherlock:John~how dare you...)比较不老实。他能睡成蝙蝠,我以我的名誉保证。
7.他与人交流时
Molly,可能是除我之外与他交流最频繁的普通人吧。他们之间互动,还蛮热切的吧。他和他哥哥之间的交流,可能超出了大部分人类的范畴……That woman,well,他们……微妙。他不屑与那些他眼中的“蠢得无可救药”的人说一个字,因为这样只是浪费他的口舌……Such an unusual man,don't you think?But I just love the way he does.
8.他无聊的时候
Oh God!Never,ever make him feel bored!你难以想象Hudson太太的墙被蹂躏得多么凄惨,这个小混蛋就没有一刻消停过!更何况他无聊的时候就会运用他那超乎常人的智商来捉弄我,Sherly,不要老是抱怨自己一觉醒来腰酸背痛,是你,自,找,的。
9.他看电影的时候
他能把每部电影都描述的像世纪烂片一般,因为他总能知晓所有情节——特别是看惊悚片时,我看得真起劲儿,他冷不丁来一句——这个主角blablabla,这个情节好老套,某某处又穿帮了,主角是傻的吗连这种浅显的错误也看不出来……啊,真是让你兴致全无,甚至,像狠狠堵住他那张不停翕动的嘴……
10.making love
在这种时候,再以禁欲的形象示人,简直是太不解风情了——他满面绯红,目光迷离的诱惑模样,我可真想天天见到啊(sherlock:收敛一点你那痴汉的眼神和哈喇子!!!)他修长的腿,紧致的腰肢……Fuck!又流鼻血了……

评论
热度(35)

© 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