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华福/犬蝠 喜甜饼 少虐(・ω< )★
小的希望涨粉撒(づ ●─● )づ

情人节预警

多cp/微OOC(?)
①华福
“福尔摩斯如果你再不从那个该死的沙发上滚下来你的腰今晚可就别想要了!!!!!”
“那又怎样……反正啊,都是要酸的,不过是早晚的问题……”
“你这小混蛋!你已经在这儿躺了整整一天了!我数三个数,我奉劝你不要磨磨蹭蹭!!!”
“愚蠢的John!你知道后天是什么日子嘛?”
“……小Rosy的生日?”
“情人节啊你这个傻瓜直男!!!我要的礼物呢?巧克力呢?白兰地呢?还有我,最最喜爱的玫瑰花呢?!!!”
“……我给你一夜春宵,如何啊,口不对心的大侦探……”
“朕准了……”
②里拉组/HP
“英俊的太阳神啊,可否与我,再饮一杯?”
“赫尔墨斯,我的酒量素来是不如你的,可不许强求我了……咳咳……”
“噢,阿波罗,我亲爱的兄弟,风流倜傥的远射神,快要情人节了,临阵脱逃,可不是你的秉性啊……”
“死小偷!你的耳朵难道是摆设!我说了不要再硬灌我了,把你那双爪子拿开!”
“啧啧,守身如玉的哥哥,就让我,来替你破戒吧……”
“唔……油滑的商人庇护者……真希望宙斯的雷电劈到你混蛋!!!”
③SBSS
“通通石化!!!”
“神锋无影!!!!!”
“哈哈哈,鼻涕精,技不如人,可是要吃亏的啊,不过,被如我这般的人上,反而好像是占了便宜呢……”
“恢复!”
“死狗……你的脑子是被一群小巨怪蹂躏了么,还不快放我下来……唔……冷静下来你这蠢货……”
“快要情人节了,不知道,我在蜂蜜公爵那儿买的东西,能不能,排上用处呢,哼哼……”
“Fuck!该死的……”
④莱瑟
“Ada!这是我亲自为您调的酒喔,快尝尝吧!”
“嗯,味道不错,只是,还欠缺几分沉淀感……”
“阿拉贡跟我说,这种酒,在他们那边,每到情人节,男方都会与女方共饮一杯。”
“喔?为何?啊……头怎么突然晕了……莱格拉斯,你往里面,加了什么鬼东西?!”
“这叫做智取,亲爱的……”
⑤宝黛(最爱的一对BG!!!)
“哥哥,掀盖头时,你怎么一副傻傻的样子啊,直让众人笑话咱们……”
“还不是因为妹妹美貌多情,美目流盼,顾盼神妃……诶呦!妹妹莫要掐我,掐了手疼!”
“嘁,天天贫嘴,都是跟凤姐姐学坏了,可真是白托生了这般好皮囊,竟是个没上锁的猴儿,噗嗤……”
“嘿,好丫头,今儿个不给你个厉害,你也不知道……”
“宝玉……别闹……你,可是要行那等事……”
“妹妹既已经猜着了,就莫要别扭了……”





(本人情人节生日,感觉(*/∇\*))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