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华福/犬蝠 喜甜饼 少虐(・ω< )★
小的希望涨粉撒(づ ●─● )づ

中土第一的电热器

瑟兰迪尔厌恶冬季。
“瞧瞧这些雪!真是讨厌!白白压坏了我这些浆果的枝条,还把我的大角鹿的角冻住了,更为可气的是……”
把我的房间弄这么冷你是要逼我去跟我儿子同床共枕啊?!
阿拉贡送了莱格拉斯一台神奇的机器——别看它其貌不扬,只要给它通上电,它就能驱散寒气,把偌大的房间弄得暖烘烘的。瑟兰迪尔贪恋这温暖的氛围,某一天当他在莱格拉斯房中流连忘返时,一只不安分的狼爪悄悄滑上他的尾椎骨——
“Ada...你想,热起来么……”
“滚!!!你这不孝……唔,你打我干嘛?!”
“这叫情趣……Ada,怕是好久……没重温这种感觉了吧,嗯?”
被自己的儿子打屁股明明很羞耻啊好吧!!!这让我这张老脸往哪儿搁!!!!!瑟兰迪尔难以挣脱莱格拉斯双臂的束缚,只得顶这一张熟透的脸,耳畔缕缕灌入身后清脆的拍打声。他只觉得臀上的灼热越来越烫,越发难耐……
“莱格拉斯这个小畜生!!!大逆不道的败家子!!!!!”瑟兰迪尔一想到那天的翻云覆雨,内心便不禁生出一股羞愤,与他自己死都不会承认的愉悦。
“唉,天越发冷了,去他房里取取暖吧……”瑟兰迪尔慵懒地歪在床上,享受着暖流在身上来回涌动,正在心甜意洽,坠入黑甜梦乡之时,只听一声毫不掩饰的欢呼,一个矫健的身影轻盈地飘上床,俯身扑倒瑟兰迪尔脖颈处……
“Ada,今天兴致这么好,直接投怀送抱啊?”莱格拉斯一脸得意的坏笑,手上也没闲着,轻车熟路地剥着精灵王华丽繁复的衣裳。
“一个月只允许有一次!!!!!”毫无威严的精灵王竭力做出一副义正言辞的模样,可惜那眼底的红潮,面上的羞怯,实在是无法令人畏惧。
“啧,我们这一个月都不知做了几回了,还是这么不乖啊……”,绿叶王子的魔爪顺着父王精致的曲线缓缓游下,待到挺翘的臀上,又是轻轻一掌,“Ada,你不是怕冷么,这可是会让你,温暖如春啊~”
“阿拉贡送什么不好,偏偏送这个电热器,真是给我添堵……啊!不许打我屁股,你这胆大妄为的小兔崽子!”
“好好好,不打啦不打啦……Thran……说真的,你,其实,很享受这个过程,是不是啊?嗯?”莱格拉斯摩挲着春天王子白皙的肌肤,继续调笑道。
“得了,我只不过是畏寒,才到你这房间来……要不然我才不……哈啊……你……”
“Thran……你啊,是喜欢阿拉贡送的电热器呢,还是更喜欢,你眼前,这个电热器呢……”














“莱格拉斯,找我有什么事?”
“请把你所有的电暖器,都,给我吧!!!”

评论(4)
热度(49)

© 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