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华福/犬蝠 喜甜饼 少虐(・ω< )★
小的希望涨粉撒(づ ●─● )づ

夜半惊醒后的互抒肺腑/华福

“哇啊啊啊啊!走……走开!!!”一声饱含惊恐的尖叫划破了贝克街221B寂静的气氛,一瞬间,221B内灯火通明。
“Sherly,别怕,是我,你的丈夫,John...”医生轻轻拍抚着侦探因受惊而微微颤抖的脊背,此时此刻的夏洛克,与那易碎的瓷器如出一辙。他的脸几乎失去了血色,两双猫一样的眼眸满是空洞,薄唇上那抹水润的蜜色,似乎也遭到噩梦的掠夺。
“别再离开我了,John...我会想你想疯的!!!”夏洛克突如其来的坦白令Waston有些措手不及,他愣了一下,轻叹一声,抬手理了理眼前人凌乱的卷发,在他敏感的耳廓旁缓缓说道:
“我现在,以后,都将与你形影不离,你是我的牵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221B,唯有两颗心,才能使这平凡的房间,迸发出生命的鲜活!”
“Is it true,John?你打心底这么想?”夏洛克好不容易摆脱了纠缠不清的噩梦,听到这番话,心中暖意满溢。
“Of course,my lover.Never lie to you. ”
夏洛克做了个荒诞的梦。
梦见自己被Waston和Mary绑架并撕票了。
“Such a silly dream,but...it really makes me anxious,makes me wanna...cry out loud……”
“Remember,wherever you are,if you are in danger,I will rescue you,as fast as possible.”
“These words are liars……But I believe you,your heart,mind,and soul.”
“唉,时隔多年,我依然,对Mary,耿耿于怀……”夏洛克无奈地擦擦眼角干冷的泪痕,“John,帮我倒杯红茶。”
氤氲的淡淡热气,钝化着福尔摩斯心中那所剩无几的芥蒂,他的医生,正如这微暖的红茶,是这荒凉的世界中,他几个稀有的朋友之一——
更是他唯一的爱人。
“I know it's cliche,but I just want to say——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world ends.”
“The same for you.My doctor.”




注:
cliche 陈词滥调
anxious焦虑
liar骗子

评论
热度(27)

© 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