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华福/犬蝠 喜甜饼 少虐(・ω< )★
小的希望涨粉撒(づ ●─● )づ

番茄味的冬季(APH亲子分)/亲分视角

“罗维罗维,我回来了!!!”
诶,平常这个时候,他难道不应该假装一脸不耐烦地站在我面前,然后说一句“死鬼你终于回来了!”么?
等等,这是……这是番茄的香味!罗维他要用番茄做什么啊……
“唷,今天倒是回来的挺早啊,滚回客厅去,别傻愣在这妨碍我做事。”
罗维竟竟竟竟竟然下厨了?
他……是不是看了什么妇女杂志,然后受到启(惊)发(吓)?
“喔我的小番茄,你这是在捣鼓啥呢,让我瞅一眼……”
哇塞这是我最喜欢的番茄芝士卷饼!!!罗维果然是懂我的诶嘿嘿~
“怎么,不满意么,傻子?”
"哪能啊~这可是我家罗维亲手做的,我可是,甘之如饴啊~"
“瞧瞧,得了一个饼都开心得像中了彩一样,真是…唔……”
“能得到你,就已经是中了大奖了,我的罗维诺……”
“嘁,油嘴滑舌,停……停下,你这个性欲旺盛的番茄老农民!!!”
“现在天气变冷了,罗维不是怕冷么,所以啊……我想让你温暖一些……”
番茄,是热情的产物呢。

评论
热度(13)

© 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