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华福/犬蝠 喜甜饼 少虐(・ω< )★
小的希望涨粉撒(づ ●─● )づ

Thanksgiving/密林中的橘红色/莱瑟小段砸

“Ada!这可是我亲手给您做的南瓜派,您一定要把它全部吃完喔!”
“孩子……你知道我肠胃不太好,更何况……我已经好久...”
好久,没有人陪我一起过感恩节了。
浓霜在松枝上凝结,像他心中无数次咽下的泪,冰冷彻骨。
他依稀记得那些缤纷佳肴——里头填满了芝士的烤火鸡,香软可口的南瓜派,炸得金黄酥脆的洋葱圈……
“Ada!不要走神了!这个南瓜派,就是我给你的……”
Ada,是哭了吗。
他一勺一勺地品尝着,每吃一口,眼眶好似就更酸涩一些。
“莱格拉斯...你在做什么?”
“不过是...想抱抱您罢了……”
“松手,我还要……唔,你,你这个……”
“两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小混蛋?您又想教训我么,Ada,与其做如此煞风景的事,不如,共度良宵啊……”
花了那么多心思做的定情之物,怎能辜负呢。
(瑟爹:我才不会说这个感恩节是我过的,最“充实”的一个)

评论
热度(21)

© 绿叶的离去是春的不挽留 | Powered by LOFTER